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八卦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模型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識別證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木湯匙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發光獎座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木模型,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小時候在老家大張寨,大人們一天三晌要集體出工,去生產隊的地里干活。有了閑空兒,父親們拉土弄糞,忙著自留地與家里的各種體力活。母親們除過做飯、收拾屋里,還要紡線織布,給一大家子人準備身上的衣服和腳上的鞋。娃娃們就大的帶小的,成群結隊地在村街上,在村外的野地里,由著性子瘋玩。 那時,村子里與村外的野地里,麻雀特別多,一群一群的,嘰嘰喳喳叫著飛起,又撲棱棱落下,尋找著吃的東西。被老家人叫作雀兒的它們,就被我們這一大幫子娃娃們盯上了,想著各種法兒收拾它們。 白天,一人手里提一個彈弓,院子、樹上、墻頭與屋頂落著的雀兒,看見了就用彈弓去打。月光下,幾個玩伴成群結伙,其中一個偷偷拿出只有他們家才有的手電筒,其他的則搬著梯子,一起緣高上低掏“麻眼”(椽與椽擔在房子前墻之間的空隙)里的雀兒窩。深秋,淋雨下個不停,地里的雀兒凍餓之極,翅膀也被連陰雨打得精濕。飛也飛不遠的它們,被張牙舞爪的我們,拿著樹枝胡亂追趕,硬是被攆得從空中墜落下來。 嘿嘿,所有打雀兒、逮雀兒與攆雀兒的法兒都用了。娃娃們有一個共同的認識,最好玩的要屬扣雀兒。 冬天,大雪一連幾天下個不停,所有的一切都被大雪嚴嚴實實地覆蓋了。雀兒餓急了,警惕性就低了,這時,正是娃娃們扣雀兒的好時機。 “走,扣雀兒去!”我和幾個玩伴約了,從家里拿上篩子、繩子與笤帚,給衣兜里裝一把玉米糝子,再找來一根一尺多長的細棍子。掂上這些工具,我們頂著紛飛的大雪,踩著厚厚的積雪出了村子,再越過寶雞峽西干渠上的橋,朝土壕上邊的飼養室跑去。 選擇村外的飼養室扣雀兒,是因為那里平時雀兒就多。到了飼養室,我們幾個,先在如小山一樣的大麥草垛前邊掃出一塊凈地。給細棍子中間綁上繩子,用這棍子把反扣著的篩子邊楞頂著,再給篩子下邊撒上玉米糝子。忙完這些,把綁在棍子上的那根繩子,小心翼翼地拉到大麥草垛側面,我們幾個人就躲在這里,靜靜地等著雀兒自投羅網。 大雪還是下個不停,四周靜悄悄的,似乎都能聽到雪花飄落下來的聲音。我給玩伴說:“都別說話,雀兒聽見咱說話,就不敢來了!” 不大一會兒,我們的頭上、身上落滿了一層雪。雖然躲在麥草垛側面,但那嗚嗚吼叫著的西北風,還是凍得人臉疼手疼。遠處大雪中的雀兒,能看到我們在篩子下邊撒的玉米糝子嗎?它們是否能識破我們設下的這機關?不管了,別人都能用這種方法扣住雀兒,我們也就能!我一邊想著,一邊給自己打氣。 過了好大一會兒,聽到不遠處有雀兒嘰喳嘰喳的叫聲,能分辨出來,那是它們呼喚同伴的叫聲。沒過幾分鐘,就有七八只雀兒飛了過來。 “噓!別說話,別嚇跑雀兒!”我低聲給玩伴們叮嚀著。飛過來的雀兒落在篩子周圍,它們一定看到了篩子下邊黃燦燦的玉米糝子。我們悄悄伸出頭望過去,雀兒們在篩子周圍蹦跳著、轉騰著,就是不進去。是不是它們起了疑心:大雪天里,怎么突然會出現這樣一個玩意,里邊還撒著吃的東西,蹊蹺,蹊蹺得很!這東西不是什么好玩意,肯定有圈套!我猜測,聰明的雀兒們一定是這么想的。 從大麥草垛側面偷偷看著雀兒的我,緊張得心臟似乎要從胸膛里跳出來。心里罵開了,這雀兒太機靈、太狡猾了!你看,它們在篩子旁邊晃來晃去、轉來轉去,就是不進去,唉,你說急死人不急死人? 終于,有一只雀兒大膽地飛到篩子側頂上,它在上邊一邊蹦跳著,一邊朝下看著同伴,嘰喳喳地叫著,似乎在給同伴們說:“讓我看看這是什么玩意兒,會不會壓塌了它?” “哎呀,這絕對是一群經過世事的雀兒,肯定看見同伴們招過這禍,小心得很哪!”我悄聲給同伴們說。也許是經過觀察、試探,看上去沒有什么危險,也許它們本來就沒見過同伴們招過這禍。也許,最重要的是下了好幾天的雪,它們餓極了。你往那兒看,一只雀兒率先進了篩子,它十分警覺,進去后啄了一口,就快速跳到篩子外邊。其他的雀兒也學它的樣子,進去啄了食就快速出來,再進去、再出來。手里握著繩子頭的我,手心已有汗冒出。這些鬼精靈們,難道就這樣吃光篩子底下的玉米糝子,而不讓我們扣住它們?我側頭一看,旁邊的玩伴,緊張得直流汗水。 進進出出、出出進進的雀兒,看沒有什么動靜,就一起鉆到篩子底下,放心地開吃了。好了,時候到了!我猛地一拉繩子,篩子“咚”地一下子扣了下去。受了驚嚇的幾只雀兒,嘩啦啦飛走了。我們幾個如箭一樣竄出去,奔向了篩子。嘿喲喲,扣住了兩個雀兒,透過篩子眼可以看到,它們兩個,在篩子里瘋了一般撲騰著哩。 “你們在一邊操著心,我把篩子稍微抬起來一點,把里邊的雀兒逮出來!”我左手慢慢地抬起篩子,右手伸了進去。可誰想我的手剛一伸進去,那兩只雀兒就順著抬起的篩子縫兒,刷地一下子飛走了。 “哎哎哎!你們操心了沒有?咋護的篩子?費了多大的勁兒才扣住兩只雀兒,說飛就叫它飛了!”氣急了,我厲聲吆喝著他們。一臉無辜的他們,愣愣地站在那里,那表情好像是在說:“光說我們沒護好,為啥不說你沒逮住雀兒?” 這么靈巧難逮的雀兒,把人還箍住了不成?我讓一個玩伴回家去拿床單。拿來床單,再次扣住雀兒后,把床單展開蓋住篩子。這樣,手伸進篩子里去逮雀兒,即就是沒逮住,雀兒跑出來也被單子蒙著,它是無處可逃了,一逮一個準。 扣雀兒,除過個別篩子邊楞恰好砸死的之外,逮的都是活的。這活雀兒,性子是極烈的,在鳥籠子里要么東碰西撞、尋死覓活,最后碰死了、氣死了。要么,呆愣愣地不吃不喝,剛硬地絕食而死。我們從來沒有聽說過,誰能把雀兒養活。那時,年齡尚小的我就想了,這雀兒,是鳥類里的剛硬漢子,是寧死不屈的真英雄哩! 死了的雀兒干硬而消瘦,身上的毛也是扎著的,看它那個可憐樣兒,我不忍心把它扔給貓吃,也不忍心把它扔到糞堆上去,就把它埋在院子里的核桃樹下。那一次,是雀兒烈性的死震撼教育了我,從那次扣雀兒之后,我下了決心并確實做到了,再不打雀兒再不逮雀兒也再不扣雀兒了。 而今,雀兒成了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再如我們小時打雀兒逮雀兒扣雀兒等等的做法,就成了違法行為。時勢變化、世事變遷,即就在城市的街道上,在人們腳下不遠處也有雀兒敢蹦蹦跳跳吧。 寫到這兒,我一抬頭,一只雀兒落在我書房外的窗臺上,就跟我離了不到一米的距離。它歪著頭,透過窗玻璃,眼睛滴溜溜地往里看著我。我一驚,莫非這是一只神雀兒,知道我在寫著我當年和它們祖上之間發生過的那些事兒?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樸素的時光,靜好、恬淡、寧謐、還有一種淡雅在其中。 所以,我喜歡。 真的,時光的細流悄然滑過身邊,蕩漾起的流波里有絢爛的艷,也有樸素的靜,能讓人安之若素的,就是那些樸素的時光,就如最初的心境一般,在簡單的美麗中,怡然浮動著生命里最真的憧憬和向往。我想,有人會選擇樸素,有人不會。而我選擇的,就是樸素,那是我喜歡的。 樸素的時光如一朵開得淡雅的花一樣,安然而美麗。 其實,滾滾紅塵里,有樸素的時光陪襯著溫馨、親密的生活,那樣的日子里,歲月靜好,惺惺相惜,流年如水,脈脈相知,在一份現世的安穩里,心也是安穩的。 樸素時光里的事物會讓人愛到心疼。比如一朵淡雅的花,一彎靜美的月,搖曳在時光的寂靜里,娟娟如畫,柔柔如詩,不爭明艷,不搶風頭。然而,它們卻是真正的美,是真正的好。這樣的樸素的確讓人會愛到心疼。 樸素的時光是內心深處的獨自芬芳,那是纖塵不染的絕美姿態。在繁雜的歲月里,樸素的時光靜守著一份寧靜,拒絕著喧囂和浮躁,漸漸的,成為一種唐詩宋詞的雅致,知心的人看到了,不需說,就能懂。 生活中隨處都有樸素的時光。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坐在窗前,看云卷云舒,看雨來雨歇,聽風吹風動,聽琴聲簫聲。樸素的時光是自然的,因為自然,總是美好的,所以,就喜歡這種樸素里的恬淡。 陽光下,我靜靜佇立,久久凝望天空中的一朵云在不停變幻。那朵云偶爾會和別的云輕輕接觸,偶爾會獨自飄逸。然后,那朵云從我的目光里飄遠,留下的,是我看云的心情。 雨天時,我喜歡聽那清脆的雨聲,心情就在那樣的沉醉中溫潤如水。 夜晚,在閃爍的星光中,我默默凝望,肌膚上的微涼,星光細碎的纏綿,留下點點思緒的美好。 回憶里也有樸素的時光。 懵懂的青春歲月里,面對心儀的那個人的那份羞澀,猶如最初綻放的花兒,帶著緊致的瓣兒,慢慢地打開,卻是滿懷美麗。 還有,十八歲的校園的小路上打著的那把小傘,在年輕的天空留下一片云淡風輕。 二十歲的那年,透過樹葉的間隙,我看著細碎的陽光,一種溫暖在心中蕩漾,春天走過了,卻并不感到遺憾。 曾經,在北風呼嘯的冬天,帶著一身的寒冷踏入家門時,看到桌上熱騰騰的飯菜,在似水的年華里,留下了甜甜的微笑。 還有,夜深人靜時,用筆尖傾瀉的柔情記錄著生命里曾經的美好,遺失的,或者得到的,在入睡的那一刻,依然感覺到時光在字里行間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而那些過去了的樸素的時光,也總是會被我撿拾起來,在屬于自己的安然中,淺淺的,靜靜的,伴我行走。 面對樸素的時光,心中充滿著的,是感恩。 擁有樸素的時光是幸福的。 樸素的時光是一種美麗、恬淡、靜謐的情趣,它展開的,是一幅幅溫馨的圖畫,也是一闋闋婉約的小詞。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獎牌 高雄毛筆字木頭雕刻雷射雕刻高雄神明印章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客製化寵物名牌 高雄日本菜單牌雕刻雷射雕刻高雄狗狗名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皮革鑰匙圈 高雄牆面設計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pf84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