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燈光獎杯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裝潢用飾品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大學專題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牛角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展示架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大學專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袋鼠與蝸牛 文/顧清陽 一天,袋鼠從蝸牛身邊經過,被蝸牛攔住了,蝸牛氣沖沖地說:“你為什么不向我打招呼?你是鼠,我是牛,你怎么能這樣目中無人呢?” “你不是牛,我見過牛,它比你大好多哩!再說,我也不是鼠啊!” “你就是鼠!”蝸牛蠻不講理地說,“你的名字里有鼠這個字,像田鼠、老鼠、松鼠……它們都是鼠,我就是牛,像水牛、黃牛、奶牛……它們都是牛!” 蝸牛嘰里呱啦,滔滔不絕,袋鼠實在聽不下去了,就趁蝸牛不注意想溜走。 “站住!”蝸牛氣勢洶洶地說:“不許走!,你還沒承認你是鼠,我等你什么時候承認了就放你走。” 袋鼠回頭看了一下,便一蹦一跳地走了。 “給我回來!”蝸牛大聲地咆哮著,雖然它的喊聲很大,但是它爬行太慢了,袋鼠早就不見了蹤影。 唉!這就是沒事找事的后果! 有趣的蝸牛 文/李笑妍 今天早晨,我到河邊玩。發現河邊的石板上有個小東西在蠕動,仔細一瞧,原來是一只蝸牛。 從外表看,它像一個田螺,只是扁了一些,我記得書上的介紹,它身上背著一個圓東西,那是給自己造的“房子”,用來保護自己的。 我高興地把它拿起來放在地上。開始它縮在“房子”里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它才探出頭來,接著又伸出身子,慢慢地爬了出來。爬著爬著,一條又短又粗的尾巴從“房子”里漸漸地伸出來。我仔細觀察了蝸牛:頭是扁的,尾巴短短的,它爬行的時候,身子后面會留下一條很細的白色痕跡。 我覺得蝸牛好累啊,無時無刻不在搬家,我真想知道:蝸牛為什么不找個地方定居下來呢? 蝸牛賽跑 文/季文漪 同學們,你們應該都見過奧運賽場上那激動人心的百米競賽吧,都聽過童話故事《龜兔賽跑》吧,那你們見過蝸牛賽跑嗎?沒有的話就來聽聽我親身經歷過的一場蝸牛賽跑吧! 那是一節科學課上,一場別開生面的蝸牛賽跑就要開始了。我的蝸牛是好不容易在我家陽臺上的花盆里找到的。這只蝸牛有著柔軟的身軀,背上背著一個小小的螺殼,頭上長著一對小巧可愛的觸角。我和我的比賽對手王信琢將蝸牛放到用吸管做成的跑道上,只見王信琢的蝸牛很大,看起來身強力壯的,我心想:這下我可輸定了。 隨著老師“預備開始”的口令,我和王信琢拿著草葉子不停地引誘蝸牛,好不容易,王信琢的蝸牛開始向前移動了,可是我的蝸牛還在起點一動不動,我一碰它,它干脆把身子縮進了殼里。過了好一會兒,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我的蝸牛終于向前移動了,這時,王信琢的蝸牛已經爬了一小半了。我不停地用葉子引誘著蝸牛向前移動,快到中間時,王信琢的蝸牛開始鬧別扭了,東張張西望望,扭頭就往回走,可把王信琢急壞了,我的蝸牛慢慢超過了王信琢的蝸牛,并順利到達了終點。“啊!我贏啦!”我高興得叫了起來。 這次別開生面的蝸牛比賽永遠留在了我的記憶中。 有趣的小蝸牛 文/李晨鋮 星期天,媽媽給了我一個禮物,我一看是兩只小蝸牛。媽媽說:“這兩只小蝸牛是在菜葉上發現的。”我開心極了。這兩只小蝸牛真可愛呀,它們只有一粒黃豆那么大。我找來幾片新鮮的菜葉放到盒子里,然后蹲在一旁悄悄地觀察。我發現一只小蝸牛總愛躲到菜葉下睡懶覺。另一只卻活力四射,背著它的小房子四處游蕩。 第二天,我發現菜葉上有一個個小洞洞,原來是小蝸牛吃的。聽說它可是世界上牙齒最多的動物呢! 小蝸牛開公司 文/張寧軒 “啪啪啪”,是哪里在放鞭炮呀?哦,原來是小蝸牛的快遞公司開張啦!不一會兒就吸引了許多顧客。 貓小姐就是第一個顧客,她想要寄一條短裙給她姐姐。她笑著說:“小蝸牛,能給我寄一條短裙嗎?”“能!”小蝸牛快速地回答。“寄到哪兒呀?”“寄到城東。”“城西到城東挺近的,我保證三天到達。”小蝸牛說。“OK。”貓小姐說。 第二天,小蝸牛出發啦!它不停地趕路,走呀走呀,樹上的葉子變黃了,紛紛落了下來;走呀走呀,大雁排著隊伍往南飛了;走呀走呀,有幾片雪花落在了它的頭上。終于,小蝸牛到達了貓小姐的姐姐家,它說:“您的妹妹貓小姐寄給您的短裙,請您收好。”“咦,這是什么時候寄的呀?”“夏天。”小蝸牛說。“唉,可惜已經穿不著了。”小蝸牛聽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小蝸牛慢慢地走回了家。它想,我爬得這樣慢,還開一家快遞公司,恐怕有點不合適了,看來,選一項適合自己的工作很重要。 有趣的蝸牛 文/張越陽 上周末,天剛下過雨,我和媽媽在花園里的樹蔭下捉了幾只蝸牛,我開心地把它們帶回家。 我把蝸牛放在一個裝著土的盆里,這就成了它們的家。我看蝸牛探出腦袋東張西望,我想它大概餓了,于是就把白菜葉子放在蝸牛的觸角邊,讓它吃。可是我的手不小心碰到了它的觸角,蝸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縮回殼里。我等了好久也不見它把頭伸出來,就自己去玩了。 第二天早上,我揭開盆一看,頓時嚇了一大跳,只見蝸牛一動不動地趴在盆子里,只能看見蝸牛殼,卻看不見它的身體。 “壞了,蝸牛全死了!”我傷心地大喊。爸爸聽見我的喊聲,走過來看了看,說:“蝸牛沒有死,它們睡著啦!快拿點水淋在它的殼上。”我急忙把水灑在蝸牛身上。過了一會兒,蝸牛果然動了動,還探出了頭,我這才松了一口氣。再看看盆里的白菜,我又吃了一驚,幾片白菜已經所剩無幾。我自言自語地說:“蝸牛的食量真大啊!” 蝸牛是不是很有趣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自從給女兒申請了QQ號,她便可以通過這個號碼與自己的同學和家人聯系。女兒的QQ我很想去關注,我想,她會在QQ空間里寫些什么?再或者是她會不會無意交上壞朋友呢?每次讓女兒加我為好友,她都會說:“老媽,你整天管我管上癮了吧,你就不能給我留一點私密的空間嗎?” 女兒說的沒錯,但是她QQ的密碼,卻還是成了我的心病。不是我有多么不信任她,而是我在想,以往小的時候,她總是會主動將日記本的密碼告訴我。可是現在呢?為什么她不告訴我了?為什么與我有了隔閡? 一旦有了這種想法,我便覺得女兒離我遠了,不再是當初那個事事都依賴我的孩子。無意間與母親聊天時,母親輕聲說:“孩子大了,都有自己的想法,當媽的盡量少管,你管多了,孩子會不高興的。但是你要相信自己的孩子,相信孩子心里是愛著你的。” 母親這話讓我半信半疑——既然孩子愛我,為什么有些事情要瞞著我?然而也就在此刻,我意識到,女兒此時表現的,不正是我多年前所經歷的嗎?雖然我是那么的不愿意女兒離我越來越遠,可是我又不得不接受這樣的事實。她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維方式了,凡事自然有自己的想法,不會全依賴于父母。 一日女兒正準備上QQ時,我無意中看著她熟練地輸入那一串號碼,一時間,竟讓我感覺是那樣的熟悉。那是我的生日,我破譯了很長時間的密碼,居然是我的生日。 站在女兒的身后,我的心是暖的,原來真如母親所說的那樣,孩子心里還是有我的。由此我也想到了多年前的我,那時的母親也如同此時的我一樣擔心我。我的來往信件,以及我的日記,都成了母親重點監視的對象。可是沒有我的允許,母親是不敢拆開看的,母親事后對我說,她只是相信,她的孩子愛她,不會做讓她傷心的事情。 如今的女兒,就像當年的我,如今的我,又像是當年的母親。其實,無論是母女間,還是父子間,都是這樣一種相依相愛的關系。無論對方心里的秘密是否愿意告訴你,但是并不妨礙對方愛你。就像女兒,那一串串密碼,不正是愛我的表現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雷射切割推薦 高雄紙板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法器3225792823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姓名牌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雕刻69216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狗項圈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狗項圈

 

arrow
arrow

    g68tpf84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