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吸管收納袋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狗狗名牌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緞木板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大學專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母親節禮物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不鏽鋼餐具,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已故臺灣女作家三毛的《滾滾紅塵》,我看了一次又一次,每次看到章能才感傷地對沈韶華說:你沒有披肩,我沒有靈魂。眼淚在那一刻便傾涌而下。那是一個動蕩的年代里,一曲憂傷的戀歌,也從那時起,我開始喜歡上披肩,幻想著有一天,會有一位俊朗的男子,在濃濃的秋意里為我披上披肩。 他真的出現了,在我青澀青春正微微綻放的時候,他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就在深秋的街頭,叩響我20歲的心扉。彼時的我們是拮據的,我關于披肩的夢想,便有些遙遙無期。他不解我的披肩情結。其實,我以為能披披肩的女人,是雅致而略微有些冷寂的。而送她披肩的男人,必定是能驅趕她的冷寂,讓她低入塵埃,展顏一笑的人。 然而,當我真正等到他的披肩的時候,他卻說了分手。那一刻,我就想起了——“你沒有披肩,我沒有靈魂”,那樣世事變遷的悲涼與滄桑。那蘇格蘭的經典格子披肩在手上像是凍結了一整個冬天的雪,我哆嗦著藏在衣櫥里最隱秘的角落。那以后,披肩就是我的一個禁區。 輾轉數年后,知道他的消息,家庭和睦,事業順利,我在那一刻釋懷。 我努力地把自己的日子過得豐潤起來。有一天,閨蜜邀請我去參加一個青年人的聚會。她比我還著急我的打扮,最后決定以黑色緊身T恤、牛仔褲這樣簡單而張揚青春的打扮。可臨到出門,她左看看,右看看,還是搖頭。最后,她說,有沒有披肩? 所有的往事紛至沓來,我想起了20歲的相遇,23歲的離別。正當我愣神的時候,她已經翻出了那塊披肩,她稱贊說,天,這淺色的披肩簡直就是為今天準備的。 那塊披肩,讓我增色不少,我亦邂逅了中意男子,看到好友含笑的眼睛,我明白了一切。然而,天知道我多么喜歡這樣的“設計”。我突然想到,23歲的分別,是不是為了我26歲的相識準備的?那天,他一直彬彬有禮地替我拿著披肩,我們相談甚歡,輕松愜意。后來,終于有一天,他拿著一件披肩,站在我的樓下,我看出來了,那是一件搭配婚紗的綴著亮片的絲緞披肩。 我的幸福,被披肩載著輕輕地飄落肩頭。現在的我,雖然為人妻,看到各式的披肩仿佛就看到自己多樣的幸福。在先生的建議下,我搭配的披肩,總是一道讓人驚嘆的風景。有我喜歡的單身女友來,我必定私授我的披肩搭配秘訣,希望她也能因此邂逅自己的幸福。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一個寒假,我與幾個好友跟隨兩個同學去了寧國與安吉交界的地方——鳳凰。年少的輕狂浮躁與山林的幽深寂靜便有了一次親密的接觸,在我的心里刻下了無法忘卻的烙印。 那地方真的很偏僻,偏僻得讓人生出一絲怕來! 沉默的大巴拖著我們在幾十里地都不見一人的山間公路上轉悠,正當車喘著粗氣向一個坡頂沖刺時,前方竟突然閃出一個人攔在路中搭車。駕駛員停下車,并沒有開門,而是提著一根鐵棍走向他。經過幾分鐘的交流,駕駛員這才讓他上了車,又繼續前行了。走了一段路,那人下車后駕駛員才說:這地方經常發生搶劫!我們聽了毛孔都豎起來了,獵奇與新鮮瞬間就蒸發了,取而代之的是恐懼! 經過三個小時的顛簸,總算平安地到達了目的地。路的兩邊,十來間寒酸的房子便組成了的小鎮,一個肉案子和幾個小店成了山里人唯一的消費場所。卵石與黃土夾雜的兩米左右寬的山道被我們踩踏了半個多小時后便消失了,接下來是幾里地的一邊靠山、一邊臨壑的羊腸小道。我們終于在太陽落山前趕到了同學的家。“今天運氣不錯!要是下雨我們可能要到9點鐘才能到家!”同學的一句話說得我們面面相覷。 晚餐很豐盛,有鮮香菇和麂子肉。同學的弟弟說麂子是他幾天前獵獲的。他的話讓我們迅速恢復了活力。扛槍打獵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只是以前僅在文學作品中見過,想不到今天竟走進了我們的生活。 飯后我們嘎吱嘎吱地踩著木樓進入了房間。第一次摸起一人多長的土銃別提多興奮了。“這么重啊!”來自市區的女同學怎么也端不平它。我端起它將黑洞洞的槍口瞄準了她。“我怕!”女同學的嗲叫和膽怯的躲閃引得我更加來了勁。“叭!”我一邊模擬著槍聲一邊扣動了扳機。“快放下來!”同學弟弟的一聲吼叫把我們都鎮住了。“那里面已經上了藥!雖然沒上辣子,弄不好也會走火的!”他的解釋讓我的臉陡然煞白,后怕糾纏了我數年! 經過一夜的修整,第二天我們就在峰巒疊嶂、林木參天的山間轉開了。吱吱呀呀的獨輪車在羊腸小道上演繹著古老而單調的生活,山民把紅芋、冬筍、干菇推到集鎮上去交易,再將所需的油鹽醬醋和生活必需品駝回人煙稀疏的山寨。間或也有人扛著粗直的木料艱難地往外運。那羽色艷麗,拖著長長的尾翼的鳥兒帶著我們新奇的目光從這山悠悠地飄到了那山。 同學帶著我們“瞻仰”了幾棵在教科書中才見過的偉岸的銀杏,一人都抱不過來,肅穆之情油然而生。“以前有很多,被人砍了不少,現在已出臺政策保護了!”同學的講解讓我們頓然生出些許惋惜。“那兒以前有人看到過兩條水桶粗的大蛇在嬉戲!”同學指著前方一黛色的峰巒說道。神秘和害怕立時襲上人的心頭。再往前靠近一點,日照便完全被山巒遮蔽了,身上立時生出絲絲涼意來。 弄出微微的汗來,我們終于爬上了山頂,極目遠眺,才真正領略了王家新《在山的那邊》的詩意。“……有一天我終于爬上了那個山頂/——在山的那邊,依然是山/山那邊的山啊,鐵青著臉/給我的幻想打了一個零分!……”“山—那—邊—的—海—呢?”我們大聲地向群巒索問,顫顫的回音久久地在溝壑間飄蕩,給出了一個與問題同樣的答案!我們切身體驗了詩人當時的渺小和無奈。此時我才恍然醒悟,性別相異的兩個同學為什么不約而同地鐘情于音樂,沒有詩文歌樂,怎能與寂靜深沉的山谷交流、互動?! 在我們盡情地陶醉了自我之后,同學說帶我們乘“滑道”下山。所謂的“滑道”原來就是山民運輸木材下山的通道。準確地說應該是雨水沖刷的溪道,純天然的。“木料塞進去,咕嚕幾下就滑到了溝底,已經用了不知多少年了。”同學說道。我們蹲著,雙手抱膝、鞋底當滑板,沿著滑道順勢而下,隨之叫聲、笑聲便在掩映的叢林間蕩漾開來。滑道底面很光滑,猶如人工鋪就的石坂路,坡度也適中,疾、緩、行、止皆好掌控,因為旁邊的枝椏就好像扶繩一般,隨時拉一把即可停住。“我還想再滑一次!”下到坡底后女同學叫嚷道。“你爬上去再來一遍,我們等你!”“我爬不動了!”“那就回去吧!”無奈,她只得意猶未盡地和我們回到了木樓。 晚餐的主菜是竹筍燒肉,還有清蒸的土制火腿。同學家的儲藏室有一大缸腌制的竹筍,灶間的煙囪旁掛著一只熏黑的豬腿。“我們這兒交通不便,一個月只出山兩趟。采挖的竹筍都是沒破土的,很是脆嫩,也是我們冬季的主要素食。今天母親特意去鎮上割了兩斤鮮肉……”同學為沒能端上八菜一湯而歉意地作著解釋。我們卻狼吞虎咽地將菜肴一掃而空,只是那山區的朝天椒嗆得我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純正、地道的土菜讓我們斯文掃地! 八點多鐘的時候,我們一人提著一根木棒跟著同學的弟弟出去打獵。同學弟弟頭上戴著一盞爍亮的礦燈,刺破了夜空的帷幔,猶如碉堡上的探照燈。剛出村我們就發現光柱中露出兩只閃著藍瑩瑩的珠子,他端槍立住,我們也屏住呼吸,等待著那激動人心的一聲槍響。“是只貓!”他放下槍繼續前行。我們躡手躡腳地跟進,和鬼子進村沒兩樣!折騰了個把時辰,除發現一只機靈地竄走的松鼠外一無所獲。“真遺憾!今晚連只鳥也找不到!”他的一聲嘆息讓我們徹底偃旗息鼓。 “哪怕是聽一聲響也好呀!”快出山時女同學發了聲感慨。“對呀!那就放一個空槍吧!”他姐姐提了個建議。“給!誰來放?”他端著槍遞過來。見半天沒有回應,我就硬著頭皮上前接過了槍。我在老家時曾看過一個村民把土銃綁在樹上試槍,遠遠地通過一根繩子拉動了扳機,結果一聲巨響,連槍托子都找不到了!我運足一口氣,將槍托頂住右胸,朝著斜上方扣動了扳機。“碰!”的一聲,我的上身被震得往后一傾,隨即淡淡的硫硝香味在空中彌漫開來。槍聲在幽空的溝壑間竟是如此的雄渾、粗放,女同學尖叫著手舞足蹈起來,興奮得像真的獵著了一只野物。多年后的一次實彈射擊中,當我的食指碰觸到冰涼的扳機時,眼前的靶子恍然就變成了那黛色的山巒,所以彈無實發也就在所難免了! 回到家,同學捧來一堆干糧給我們當夜宵。大的如剛開窩的雞蛋、小的似山東大棗,吃到嘴里有點像牛皮糖,香甜可口、柔韌綿稠。“什么東西啊?”我們還是第一次吃。“猜猜看!”同學狡黠地調侃著。“像蜜棗!”我說。“是山芋!俗稱大紅袍,是山芋中的極品,煮熟晾干后就成這樣了!”同學的解答讓我們嘖嘖稱奇。是的!這小東西里面竟凝結著山的味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寵物項圈 高雄獎座雷射代工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飾品雷射代工 高雄胸牌雷射雕刻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父親節禮物 高雄名片架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pf84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