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瑪瑙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燈光獎杯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胸牌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鋼筆刻字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模型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招牌QR CODE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五六年前我在鄭州工作,每天早出晚歸,裹在陌生的人流中。我所住的出租屋瀕臨七里河,有一天晚上我沿河漫無目的地閑走,走了很長時間,發現不遠處散布著一片燈火通明的夜市,繁雜的攤位連成兩條長鏈,臭豆腐與烤魷魚的味道混雜在夜風中,行人熙來攘往,叫賣的吆喝聲如波濤在街上滾來滾去。 夜市的盡頭擺著一些賣蔬菜的地攤,茄子鮮亮飽滿,南瓜肥碩可愛,白菜清新嫩綠,豆角修長漂亮。那些蔬菜仿佛已經琢磨透了人們的心思,任憑挑挑揀揀、拋來拋去,它們始終流露美麗可愛的笑容,展示不卑不亢的耐性。只有如此,人們才愿意將它們收入袋中,它們的生命才兌現價值。從那以后我時常去夜市上溜溜轉轉,看看那些蔬菜,它們新鮮而飽滿的樣子總給人一種昂揚向上的力量。 夜市上有一家鹵肉攤子,叫“小劉鹵肉”,燈光下的鹵肉色澤紅亮,濃香撲鼻。我經常在那里買一個熱乎乎的芝麻燒餅,夾上一些鹵肉,邊吃邊逛。有時候,我會和小劉閑聊幾句,問問他鹵肉的做法。小劉三十多歲,身材魁梧,健壯的臂膀如銅鑄的似的,一只手揮著菜刀在砧板上嫻熟地切著洋蔥與鹵肉。他嘿嘿一笑,說他的鹵肉是祖傳秘方,絕不外傳。 有一個戴眼鏡的中年人春天賣菠蘿,夏天賣西瓜,秋天賣碭山梨,冬天賣蜜桔。他的叫賣聲高亢而親熱,我常常在他的攤位前駐足。他熱情地招攬顧客,讓人們免費品嘗水果。我品嘗了之后,他的水果確實鮮美地道,假如拋下走開,心里自然會有歉意。我便拈起塑料袋,隨便挑選幾個水果。 有一天我需要配一把鑰匙,想起夜市上有一位配鑰匙的老頭兒,到了晚上我就去找他。他坐在燈光昏暗的角落里,攤子很不顯眼。他起身操作機器設備的時候我才發現他是個瘸子。鑰匙配好后,他顫顫巍巍地遞給我。 我風雪無阻去夜市上溜達,一兩年間我不知道吃了多少燒餅夾肉,也不知道看過多少蔬菜與水果。這片夜市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誰知道我與它的緣分將盡! 那是深秋的一天,伏牛山的獼猴桃剛剛上市,靈寶的蘋果在夜市上堆積如山。我站在小劉的攤位前買了一個燒餅夾肉,隨便寒暄幾句。他愁眉苦臉地說:“以后你想吃燒餅夾肉,就得去其他地方買了。” “怎么了?”我問道。 “城管要集中整治夜市,我們明天就不能出攤了。” “你租間商鋪,開一家鹵肉店,我第一個給你捧場。” 他苦笑一下說:“前些年我沒有買房子,現在房價漲了三四倍。我干一輩子也買不起一套房子。前段時間我想租一間商鋪賣鹵肉,巴掌大的地方月租要六千元。唉,城市要把我們這些窮人逼走,只剩下富人,這樣它就文明了,也干凈了!” 次日夜晚我來到夜市,只見燈光下的街道空空蕩蕩,那些攤位好像是被狂風卷走了。我突然瞥到那位配鑰匙的老頭兒蜷坐在角落里,攤位沒有擺開。一輛城管的巡邏車疾駛而來,只見從車上下來四五個彪形大漢,厲聲驅逐老頭兒。他像是受了驚嚇的孩子,慌慌忙忙、步履踉蹌地收拾東西,拖著一條殘廢的腿開著電動三輪車離開了。 至今好幾年過去了,我不知道那些商販們生活過得如何。我也常常想起夜市上的那些水果蔬菜,想到它們新鮮可愛的樣子,我的身體內便涌起一股力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常言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這名有著24年黨齡的普通共產黨員用實際行動踐行著如此哲理,領悟、詮釋著黨員感染力的真諦。 1993年的金秋,我帶著父母的殷殷囑托,走進了中專學校的大門。除了學習外,就是吃飯、睡覺,形成了“三點一線”式的生活模式,夠枯燥的了。怎樣有意義地度過難捱的時光呢?我苦思冥想,都沒有招數。直到我鼓足勇氣,向班主任鄧老師毛遂自薦當上班團支部宣傳委員后,才看到了新的希望。再參加校園十大歌手大獎賽、12·9演講比賽,便名聲大振,有幸結識了校團委書記、學生黨員楊學長。他,矮矮的身材,微胖,卻口才極佳,組織、協調能力強,把各類文藝活動搞得有聲有色,是校里的大紅人、出色的黨員,很是令人欽佩與羨慕。尤其是我參與校園之聲廣播站編播工作、躋身學生會宣傳部當干事、副部長后,更有機會與楊學長交往,從他身上學到了吃苦耐勞、樂于奉獻、示范引領、敢于擔當等精神,心靈受到徹底感染,激勵自己奮勇爭先、熱心服務、模范帶頭、發奮圖強。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得到了優等獎學金;帶頭參加各類比賽,獲得較好成績;團課、興趣活動、自辦節目等辦得生動活潑,影響深遠;遵章守紀,總是帶好頭,絕不馬虎……這些小小成績,我知道除自身努力外,與楊學長的感染力的影響是分不開的,對他的感激油然而生。當得知我向學生黨支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參加了入黨積極分子培訓時,楊學長笑容可掬地祝福我,一本正經地提醒我:要加強學習,掌握黨的知識,首先從思想上入黨,經受住黨組織的考驗,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我點頭應允,對眼前的這位黨員佩服得五體投地,增強了入黨的信心和決心。 轉眼間,楊學長畢業了,分到了縣委組織部,成為校友中的佼佼者。但他的音容笑貌仍然溫暖著我,他的感染力仍然激勵著我。 后來,我當上了學生會宣傳部長。因為工作關系,我與校學生會覃主席、政治處熊主任、張主任、校團委向書記、杜書記等黨員、干部打交道的次數多了,也就成了熟人,也正好是我向他們學習、請教、匯報、交流的好機會。他們無論在教學、科研中,還是在舉辦活動中,還是在遵守規定中,還是在為師生服務中,都是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卓有成效,聲名遠揚,深得人心。尤其是張主任堅持坐在自家走廊上收聽我主辦的廣播節目,發現我存在錯別字等不足后,及時約談、糾正,使我的節目辦得更有水平,其嚴謹、精益求精、一絲不茍的作風深深地感染了我;經過征求意見,張主任當上了我的入黨介紹人,對我的要求更嚴,哪怕是諸如衣著整潔、文明禮貌、辦宣傳板報等細小事,都要求我做精、細、實、新;每次我向他匯報思想時,他總是耐心傾聽,然后語重心長地告誡我:入黨不是一時心血來潮的事,而是要越挫越勇,越來越堅定。我心服口服,敬佩這位老黨員,自覺地接受他的感染力,努力地爭取在思想、組織上早日入黨。 天道酬勤,種豆得豆。1992年5月,我光榮地入了黨,成為一名預備黨員。就連在學生黨支部大會上,張主任還給我指出入黨申請書中把“氣餒”的“餒”誤寫成了“妥”,令我既羞愧,又感動。翌年5月,我如期轉正,順利畢業,帶著黨員的光環,走上了夢寐以求的鄉鎮文書工作崗位。 新天地,要有新的姿態與形象,要發揮好黨員的新作用。我不忘張主任離別時的叮囑,在單位上恪盡職守、務實肯干、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留給干群“黨員就是不一樣”的良好印象。其實,每每讀到那些每年評比、表彰或重點宣傳的優秀黨員的先進事跡,對照起來看,發覺自己的差距還很大,還得向他們學習、致敬,心靈會受到震撼與感染:唯有不斷學習、進步、發揮好示范帶動作用,才是縮小差距、不愧對黨員稱號的明智之舉。 說到做到。我不單在單位上時時、處處、事事,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發揮先鋒模范作用,贏得口碑,還在家里任勞任怨,當家庭煮男,跳鍋碗瓢盆舞,抹桌,掃地,洗衣,為妻女端茶遞水、倒水,不輟筆耕,堅持晨讀,井然有序地忙碌,可謂累并快樂著,溫馨而幸福。這些,妻子都有耳聞,看在眼里,無數次翹起大拇指給我點贊。而且受到我的感染,加之,我的枕頭風一吹,她竟然向校黨支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歷經組織上的多次考察,順利地入了黨,讓我們的“夫妻黨員”名副其實,共同進步。事實如此。妻子教學上不斷進步,成為骨干教師;我走上了領導崗位,N次被評為優秀或先進,榮膺拔尖人才等稱號,出版了《松蔭荷韻》《種瓜種豆種文字》散文集,算是互勉互勵,比翼齊飛,無愧于黨員“一盞燈”的使命與殊榮。 小女年芳雖15,卻人小志氣高。受我耳濡目染的影響,勤奮學習,力所能及地參加活動,竟然變得大方了,還參加了志愿者服務。初三畢業前夕,她參加了團校學習,提升了認識,激發了入團的動力。終于,她光榮地入了團,成為了黨的“后備軍”中的一員。妻子聞訊后,高興不已;我更為欣慰,只因為小女的懂事與進步,只因為創建“黨員之家”大有希望,只因為黨員的感染力沒有白費,反而得到傳承與發展。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高雄雷射切割推薦 高雄雷射雕刻輔助工具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飾品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杯 高雄雷射雕刻輔助工具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名片架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牛角

 

arrow
arrow

    g68tpf84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